【註】
⇒ 您想問任何問題之前,請您先使用站內搜尋,或在文章分類內找找先。
⇒ 每篇文章都有發文日期,距今已久的舊文章通常不會維護或會可能消失。
⇒ 臉書專頁是給我用來隨便貼文兼站務聯絡 - 【游牧大白の日常】
上學期跟阿炫要的火焰蝦都成飼料了
這學期又跟阿炫拿了幾支....
打算
繼續養火焰蝦....

這次拿了3母1公

瞧~~~

多恩愛啊XD





作為飼養者的我
選了一個可以幫蝦助興的地方

就是.......



低音箱上...

這是另一種車震嗎......XD


( 謎 : 版主有輕微腦殘跡象 )




------------

養蝦
是種潮流?

隔壁房的同學也養起蝦了= =a





但是

他養的是很次等的火焰蝦


所以








不......   

會......       



紅 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天啊 ><



不會紅的火焰蝦整個就沒有FU啊............Orz







澄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賢
  • 哈哈~

    招財貓的蝦也會紅阿~
    不過他紅了是可以吃了...
  • abcdee04510
  • ^^

    我也養了好多隻的火焰蝦...都很紅喔~
    可是...
    我還是分不出哪隻公的哪隻母的= =""
    我已經開始在懷疑會不會我養的全是公的...
    連顆蛋影都沒有...
    好想要趕快看他們生小蝦蝦喔~>\\\<
    我要小蝦蝦小蝦蝦小蝦蝦小蝦蝦啦!!!!!
  • 水溫低一點可以增加繁殖慾望.(不要被凍死就好)

    澄涼 於 2008/05/30 22:0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