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註】
⇒ 您想問任何問題之前,請您先使用站內搜尋,或在文章分類內找找先。
⇒ 每篇文章都有發文日期,距今已久的舊文章通常不會維護或會可能消失。
⇒ 臉書專頁是給我用來隨便貼文兼站務聯絡 - 【游牧大白の日常】


: 大白你結訓了歐
: 抽到什麼兵種阿
洋: 汽駕~
: 酷唉
: 好像都蠻爽的
洋: 阿災= =
洋: 你單位在哪?

: XXX XXXX
洋: 任務是什麼
: 任務是 XXXXXX
洋: 其實我還是不太暸你的任務= =
: 反正就是......
洋: 等休假?
: 恩 差不多XD
: 等休假 打打XBOX 吃吃消夜
: 免鑑測
: 中山室 有三台XBOX = =
: 我們昨天 在營區烤肉唉 = =
: 超誇張..
洋: 是很誇張= =
: 還有因為最近業務比較多 比較忙
: 在休假的時候還發工作獎金500元..
洋: 是歐 現在我也只能等著看= =
: 你的話應該抽到什麼兵種都能很快就適應了吧
: 我有看了你的網誌
洋: 不一定吧 太操會累.長官白目 就賭爛
: 如果遇到不錯的長官
: 那就真的很爽
洋: 現在就是禱告啊
: 安啦 你適應力那麼強
: 抽到什麼都ok的啦
洋: 話說我們 最後一天 有小兵跟班長槓上= =
洋: 在連集合場上

: 新訓不是像夏令營嗎= =
: 班長應該都不會太機才對阿
洋: 腦袋有洞吧
洋: 班長人都不錯啊

: XDDD
: 我猜他應該是屬於天兵類型
: 我們這T的天兵
: 大抽抽到南沙
: 在台上軟腳
: 超好笑
洋: 抽到外島 真的很無言
洋: 我班也有一個上 感覺都要哭了

: 我看大我一梯的海巡朋友
: 自願去南沙唉
洋: 去南沙玩沙嗎= ="
: 那邊很涼..
: 也很無聊..
: 什麼東西都沒有..
洋: 回來 一定會變笨 社交能力退化= =
洋: 太可怕了

: 真的
: 現在我在XXXXX 都感覺記憶力有點退化了
: 更何況是那種偏遠地區..
洋: 說不定回來 還有新專長 沙雕 海釣 之類的= ="
洋: 你是正常週休嗎?
: 本來是
: 不過營區內有災民進住之後就變排休了
洋: 災民= ="
: 恩恩
洋: 災民 不是聽說少部份很刁
洋: 嫌東嫌西的
洋: 真的?

: 在裡面我比災民更像災民= =
: 他們什麼東西都要新的
: 床 冷氣 洗衣機 烘乾機 液晶電視
: 反正想的到的 他們都要求用新的
: 而且那台冷氣自從裝好之後 我看也應該沒關過
: 而且還要幫他們清垃圾
洋: 災民是這樣當的?
洋: 自己受災 國家就一定要 包吃包住 把屎把尿 ?
洋: 把軍營當什麼啊= =

: 重點還在營區內 水溝旁 殺山豬
洋: 哈哈哈 最好還生火烤肉 這樣= =
: 對 真的
: 烤全豬 -.-
洋: 幹 我大笑
: 重點還有..
: 殺玩豬後 整條水溝都血阿 血腥味不是很重
: 我們還要去幫他們清水溝+消毒 = =
: 機車
: 餐廳每天都幫他們準備一堆菜
: 我看過一次
: 菜色 他媽的好
: 比指揮官吃的還好
洋: 這對話 我丟BLOG 怎樣 你單位我會幫你消掉
: 可以阿
: 單位記得消掉
洋: 不然你們有可能會被黑
: 肯定被黑 = =XDD
: 不過撇除這個不講 這邊真得是不錯啦
洋: 恩 也希望我之後過的不錯= =
: 放心啦~
: 大白你運氣一直都不錯不是
洋: 我覺得我運氣到目前為止都不差就是
洋: 除了沒有偏財運之外= =+

: 撲XD
: 先去烤肉
: 吃飽在聊~
: 大白掰~
洋: 掰啦

澄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